奧運難民隊安吉麗娜:「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天的開幕典禮,我記得那是如此漂亮、如此美妙,因為當我們進場的時候,得到了全場的歡呼聲。」

里約奧運開幕典禮,來自4個不同國家的10位難民隊選手,舉起象徵性的奧運會旗,雖然不能代表自己的國家出賽,但首度美國運通信用卡 週年慶 首七日被認同,進而踏上世界舞台,現在回想起參賽過程,內心的感動和激動,永遠難忘。

奧運難民隊比爾:「現在我更熱愛跑步,因為我知道堅持下去,就有機會改變我們的生活,我不只是為了我的家人,默默支持我12年的家人,而且我還希望因為我的努力,能凱基銀行 現金回饋卡 週年慶 信用卡 優惠在這世界留下一些足跡,讓世人懷念。」

板橋遠百 周年慶 回饋刻苦的環境,也訓練得出優秀的運動員,這就是難民隊的最佳寫照,這些年的苦練與堅持,如今有機會被看見,讓他們對自己更有自信,因為這也代表,運動能讓他們看見 新光三越 信義A11 2016 周年慶 時間>大葉高島屋 2016 周年慶 特價美好的未來。

2016里約奧運出現史上第一支的「難民隊」,由10名失去國家、沒有國旗、沒有國歌可唱的選手所永豐 漢神巨蛋卡 週年慶 抽獎組成,雖然他們無緣奪牌,但卻讓全球正視難民的問題,回想起結束的奧運,難民選手說,這讓他們擁有人生的目標與動力。

即使第1次參賽,一牌未奪,但是難民隊為這屆奧運留下的,是超越獎牌的價值,也為奧運寫下嶄新扉頁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義大 週年慶 檔期> 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 2016 周年慶 首七日


arrow
arrow

    uu2aqoq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